推文

文案:

冷漠脸专业怼戏精·结果把自己怼弯了·攻 x 一生不羁搞事坑人·结果把自己坑哭了·受

法学院的毕业典礼上,年轻的院长风度翩翩,语带笑意:“来检验一下四年成果,假设现在我是你的学生,你能教我些什么?”其他学生恭恭敬敬写起了心得小论文唯独攻面无表情留了八个字:不收讼棍,建议开除。事后,受一眼挑出这份答卷,大笔一挥回复:放屁,你还当真了?结果多年后一场爆炸,这假设还真特么成了真。受:“……”这倒霉世界大概特别恨他。

通知:

◆1vs1,结局HE,通篇扯淡勿较真=3=◆

作品简介:

梅兹大学法学院最年轻的院长差点儿在一场爆炸中丧命,为了调查爆炸案的真相,他改头换面,伪装成实习生,进了一家跟案件有牵连的律所。不幸的是,负责带他的那位大律师是他曾经的学生,一个看他特别不顺眼的学生。作者笔调幽默诙谐,给庭辩和角色互动增添了几分趣味,欢乐且温暖,值得一读。


想要txt看置顶声明。

评论(2)